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涉除夕夜太子站外撐傘遮掩他人犯案 兩學生保釋候訊 __,逃犯末路,

案發當晚有防暴警在太子站外戒備。去年12月31日除夕適逢港鐵太子站八三一事件4個月,有示威者在太子站外聚集,兩名學生涉嫌為他人撐傘遮掩,以助塗鴉行為。 ...




案發當晚有防暴警在太子站外戒備。


去年12月31日除夕適逢港鐵太子站八三一事件4個月,有示威者在太子站外聚集,兩名學生涉嫌為他人撐傘遮掩,以助塗鴉行為。二人同被控一項刑事損壞罪,案件今(2日)在西九龍法院提訊,被告暫毋須答辯,裁判官把案押至2月19日,以待控方索取律政司的法律意見。兩被告分別以1萬港元保釋金,和人事加自簽共2000港元保釋外出,期間不得離港,須遵守宵禁及禁足令,即港鐵太子站的範圍。


控罪指,17歲的被告劉誌恩及19歲的廖楚民於去年12月31日,在旺角彌敦道太子站B1出口外,損壞一幅屬於港鐵的外牆。


控方稱,本案與近期社會事件有關,又指有閉路電視拍攝兩被告撐傘遮掩他人犯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