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上流寄生族》封「澳洲奧斯卡」最佳電影 __,奧斯卡,

《上流寄生族》捧走「澳洲奧斯卡」最佳電影獎。
《上流寄生族》封「澳洲奧斯卡」最佳電影《上流寄生族》捧走「澳洲奧斯卡」最佳電影獎。有「澳洲奧斯卡」之稱的澳洲電影及電視藝術學院頒獎禮(AACTA)在洛 ...




《上流寄生族》封「澳洲奧斯卡」最佳電影

《上流寄生族》捧走「澳洲奧斯卡」最佳電影獎。

有「澳洲奧斯卡」之稱的澳洲電影及電視藝術學院頒獎禮(AACTA)在洛杉磯舉行,今屆康城影展金棕櫚得獎韓片《上流寄生族》,擊敗《愛爾蘭人》、《從前,有個荷里活》等成為最佳電影。

全晚大贏家則是贏得兩獎的《從前,有個荷里活》,導演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和畢彼特(Brad Pitt)分別膺最佳導演及男配角。影帝及影后方面,則由《婚姻故事》阿當哉華(Adam Driver)和《小婦人》茜爾莎羅倫(Saoirse Ronan)奪得。澳洲女星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憑《爆炸性醜聞》獲頒最佳女配角,紐西蘭導演Taika Waititi憑《陽光兔仔兵》成最佳劇本得主。

奉俊昊(中)與宋康昊(右)不停攞獎。
奉俊昊(中)與宋康昊(右)不停攞獎。
《從前,有個荷里活》奪兩獎項。

《從前,有個荷里活》奪兩獎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