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七部賀歲片內地撤檔 票房蒸發百億人仔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慘!武漢肺炎爆發,內地七部賀歲檔電影,當中包括投資額高達七億人民幣的林超賢執導、彭于晏主演的電影《緊急救援》、王寶強、劉昊然主演的《唐人街探案3》、陳 ...




慘!


武漢肺炎爆發,內地七部賀歲檔電影,當中包括投資額高達七億人民幣的林超賢執導、彭于晏主演的電影《緊急救援》、王寶強、劉昊然主演的《唐人街探案3》、陳可辛執導《奪冠》、成龍主演的《急先鋒》、《姜子牙》、《熊出沒.狂野大陸》以及《囧媽》等,齊齊宣布撤出春節檔,不少業內人仕估計,今次撤檔票房至少蒸發人民幣一百億元!


去年內地總票房人民幣642.66億元,春節檔假期票房達人民幣58.4億元,在春節檔帶動下,二月份中國內地電影票房超過人民幣110億元,佔全年總票房近兩成,足證賀歲檔期的吸金力之強,今年新春檔比去年有更多大片上映,故此票房之損失應相當慘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