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肥龍》首映】欣聞周勵淇有喜 甄子丹:我都叫佢好好安胎 __,周勵淇,周麗淇,甄子丹,

甄子丹稱會在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露一露面。
【《肥龍》首映】欣聞周勵淇有喜甄子丹:我都叫佢好好安胎甄子丹稱會在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露一露面。甄子丹、王晶、張繼聰等到九龍灣出席賀歲片《肥龍過江 ...




【《肥龍》首映】欣聞周勵淇有喜 甄子丹:我都叫佢好好安胎

甄子丹稱會在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露一露面。

甄子丹、王晶、張繼聰等到九龍灣出席賀歲片《肥龍過江》首映禮,甄子丹的太太和一對子女、呂良偉夫婦都有到場欣賞,原定出席的女主角周勵淇(Niki)則因懷孕未有到場,子丹坦言早幾日已經知道Niki有喜,笑謂拍攝《肥》的途中知道她有愛人,當時已叫她生多幾個,「恭喜她,這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我都有叫佢好好安胎,take care。」

對於有不少電影都於賀歲檔期上映,子丹未感票房壓力,希望每部戲都收得,他說:「過年是一個開心氣氛,睇場戲又不是太貴,最好每部都睇,不過我新年不在香港過,要去荷里活開會,順便和家人去旅行,之後就會開拍羅志良導演的新戲,沒有動作戲,是文藝片,詳情等電影公司宣布。」有指子丹會演出王晶執導的新版《倚天屠龍記》,他笑言只是過場露一露面,又說與王晶不講錢,但他亦很均真。

《肥龍過江》首映禮場面熱鬧。
《肥龍過江》首映禮場面熱鬧。

王晶亦恭喜Niki有喜,指她和毛舜筠之前都已做了不少宣傳,笑指毛姐去了環遊世界,才未能出席首映,講到他宣佈開拍新版《倚天屠龍記》,雖然已有不少內地傳媒報道已經開拍,但他繼續保持神秘,未肯透露角色和幾時開拍,笑指逐次講少少才會有宣傳效果,至於《肥》片的票房,王晶說:「沒有所謂,內地安排在情人節上映,香港夾到時間就這個時候上,香港是全世界第一個地方睇到的。(有網民揚言罷看?)政治的事不講,如果因為政治關係而罷睇是另一種選擇,我當然希望每部電影都收得,因為大家都是用心的電影人,好應該捧場。」

甄子丹一家四口亮相。

甄子丹一家四口亮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