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魏駿傑:分手後鬧滕麗名賤人?魏駿傑自誇性能力勁 __,滕麗名,魏駿傑,

魏駿傑的花心形象深入民心。藝人魏駿傑嫩妻偷嗒老外成為網民熱話,因他昔日的三段情,令其花心形象深入民心,不少網友指魏駿傑「有今日」是他一手造成,更有人為 ...




魏駿傑的花心形象深入民心。


藝人魏駿傑嫩妻偷嗒老外成為網民熱話,因他昔日的三段情,令其花心形象深入民心,不少網友指魏駿傑「有今日」是他一手造成,更有人為當年被他飛起的滕麗名不值。1998年,滕麗名和魏駿傑合拍劇集《陀槍師姐》擦出愛火花,在西貢共賦同居。2003年魏父逝世,滕麗名以「門媳」名義出席喪禮,可見關係猶如夫婦。


自稱被黑客入侵


惟2007年突爆分訊,滕麗名左手手臂及頸部等無故出現傷痕,當時她維護男方,堅稱分手不涉第三者。至2010年有粉絲向魏駿傑留言,指如果繼續跟滕麗名一起會更完美,但他竟留言:「這種賤人趁早撇低!」滕麗名則反擊:「幸福不會到處罵人!」事後男方解釋被黑客入侵。


拒交歡吵架收場


魏駿傑在滕麗名之前的兩段戀情,均跟性愛有關而成話題。他與前港姐何婉盈拍拖3年,分手時他爆跟對方3年零性愛。1997年,他跟三級片女星黃祖兒拍拖,未幾被指劈腿搭上滕麗名,不甘被飛的黃祖兒爆大鑊,狂數男方性慾強,有次拒交歡而吵架收場,事後魏駿傑直認:「我性能力好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