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紅燒」獅子滙豐銅像 香港一姐:任何暴力不能合理化 __,滙豐,

被火燒的銅獅施迪,染紅的雙眼及鼻子仍未能清洗乾淨。
被火燒的銅獅施迪,染紅的雙眼及鼻子仍未能清洗乾淨。途經滙豐中環總行的巿民,舉機拍攝染上紅漆的銅獅史提芬。該行官網公佈,上周五暫停的旺角服務網點繼續暫停 ...






途經滙豐中環總行的巿民,舉機拍攝染上紅漆的銅獅史提芬。 途經滙豐中環總行的巿民,舉機拍攝染上紅漆的銅獅史提芬。

該行官網公佈,上周五暫停的旺角服務網點繼續暫停,又一城分行及卓越理財中心,則因商場關閉而一直停業;七個只設自動櫃員機的理財易中心,包括銅鑼灣駱克道及禮頓道、灣仔軒尼詩道及熙華大廈、旺角豉油街、將軍澳尚德邨、大埔翠屏花園等均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至於被火燒的滙豐銅獅,歷史悠久,據記錄每隻淨重2,250磅,其中張嘴咆哮的叫史提芬(Stephen),另一隻閉口則叫施迪(Stitt),兩名字皆取自前滙豐管理層,銅獅自1935年起坐鎮總行。



元旦遊行當日,滙豐總行外雙獅成裝修目標,銅獅施迪更遭縱火。

元旦遊行當日,滙豐總行外雙獅成裝修目標,銅獅施迪更遭縱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