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唔使去日本食】甘比率先嘆人氣拉麵 獲老闆沈嘉偉親自招呼 __,沈嘉偉,甘比,

由時裝店老闆沈嘉偉引入香港的日本人氣過江龍柚子拉麵店已經在尖沙嘴開業,這店在日本不時都會出現人龍,而愛吃日本拉麵的劉鑾雄妻子甘比(陳凱韻)都收到風,昨 ...






由時裝店老闆沈嘉偉引入香港的日本人氣過江龍柚子拉麵店已經在尖沙嘴開業,這店在日本不時都會出現人龍,而愛吃日本拉麵的劉鑾雄妻子甘比(陳凱韻)都收到風,昨日特地去試食。原來甘比以前去日本都會去光顧總店,而且與其他食客一樣要排隊等食。如今來到她旗下商場The One開設的首間香港分店,自然想試一下。

之前在港掀起一陣熱潮的一蘭拉麵在香港開分店,甘比也是第一時間去光顧,所以她見又有新麵店開幕,自然會去試食,並選了柚子辣湯拉麵,老闆沈嘉偉更親自到場招呼她。甘比把照片放上社交平台,並配文:「同日本一樣好吃的柚子拉麵店!謝謝老闆沈嘉偉同團隊的招待!」

(IG圖片)


甘比來人氣麵店撐場,沈嘉偉拉隊招呼。(IG圖片)


吃完柚子辣湯拉麵,甘比大讚好味。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