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豪宅曝光】陸永憑口才收入大增 一家住複式大屋招呼朋友開派對【多圖】 __,陸永,

▲陸永居所曝光。臨近新年,不少人都會借著團年佳節聚會,近日農夫成員陸永(本名陸永權)邀請圈內好友C君、蕭正楠、黃翠如、唐詩詠等到家中打邊爐。飯後,陸永 ...




陸永居所曝光。



臨近新年,不少人都會借著團年佳節聚會,近日農夫成員陸永(本名陸永權)邀請圈內好友C君、蕭正楠、黃翠如、唐詩詠等到家中打邊爐。飯後,陸永的兩位寶貝女Hannah和Simsim更挑戰在場的大人舞藝,十分活潑精靈。

其實陸永一向大方好客,他的廿四孝老婆Reina亦常親自採購食材宴客,招呼周到。臨近歲晚,Reina更將飯廳佈置成自助區,高級海鮮、肉類通通一應俱全。從Reina在個人社交媒體分享的限時動態可見C君離不開飯桌。

豐富海鮮。(取自IG)

食材豐盛。(取自IG)

飯後陸永的兩位女兒更用Switch的跳舞遊戲挑戰在場的大人,Hannah和Simsim學舞多年,舞藝明顯比其他人超班。

因此,蕭正楠和C君應對兩位小朋友時明顯被比下去。

馮盈盈與醫生前度單位放租前愛巢曝光,詳情請睇http://bit.ly/2uq6HnL 

陸永邀請一眾圈內好友C君、蕭正楠、黃翠如、唐詩詠等到家中團年。(取自IG)

陸永客廳。(取自IG)

C君舞藝被比下起。(取自IG)

據悉,陸永居住在新界的複式大屋,因此家裡有足夠的空間大排筵席,所以一有空便招呼朋友,場面非常熱鬧。

入行20年的陸永在出道初期並不順遂,曾向媒體自曝戶口只得雙位數。近年陸永與C君的農夫組合伙拍Do姐拍《Do姐去Shopping》,轉數快加口才形象成功入屋,工作機會接踵而来,財源滾滾。

林盛斌住九龍塘3層高獨立屋,詳情請睇http://bit.ly/39MsaI7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