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崔碧珈:崔碧珈搏到出頭天 成功踩入康城 __,崔碧珈,康城,

星途無可限量!現年31歲的崔碧珈是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市場學學士,並在英國謝菲爾德大學攻讀工商管理研究生碩士課程,2012年讀碩士2年級時回港,獲經理人 ...




星途無可限量!


現年31歲的崔碧珈是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市場學學士,並在英國謝菲爾德大學攻讀工商管理研究生碩士課程,2012年讀碩士2年級時回港,獲經理人黃柏高垂青留港發展。此後星途步步進升,前年更踏足康城影展紅地氈。


2012年
參演處女作《喜愛夜蒲2》開始為人認識,挾「G Cup導彈」之名片約不斷,參演《百星酒店》、《飛虎出征》、《溝女不離3兄弟》等多部電影。


2016年
其電影豐收年,共有3部作品上映。她在《老笠》中與郭偉亮有浴缸共浴、車廂纏綿和摸胸等香艷場面,展現狂野一面;《辣警霸王花》則轉型做打女,其中一場與兩女對打在浮台被踩胸,成為熱話。


2018年
崔碧珈衝出香港,在英國拍了3個廣告,之後飛法國出席康城影展活動,與法國演員Patricia Contreras踏上紅地氈,她透露試鏡時獲法國設計師睇中及提出邀請。去年,她獲大會贊助商邀請,再度踏上康城紅地氈。


2019年
7月推出寫真及減肥書,崔碧珈以性感泳衣、內衣、女僕等逾15款造型上陣,當中包括玩「人體盛」被食物包圍,胸、腹及大腿沾滿茄汁,又浸在倒滿10桶油的浴缸拍攝,製造話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