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張兆輝:磚頭才是王道!張兆輝木屋區跳上貝沙灣 __,張兆輝,

幾時都話買磚頭保值。小時住木屋區、入行月薪只有2千元的張兆輝,雖經歷炒股損手,但深信買賣磚頭才是王道,因而滾出逾億元物業及身家。自90年代開始已小試牛 ...




幾時都話買磚頭保值。


小時住木屋區、入行月薪只有2千元的張兆輝,雖經歷炒股損手,但深信買賣磚頭才是王道,因而滾出逾億元物業及身家。自90年代開始已小試牛刀,將150萬元買入的富豪花園單位以400多萬元賣出,之後曾以約900萬元買入西貢企嶺下老圍三層村屋,後放售賺約200多萬元。直至去年,他將持貨十四年、斥資654萬元買入的馬鞍山翠擁華庭複式連平台特色戶,以1,700萬元易手,賺過千萬元,呎價15,385元,樓價創屋苑歷史新高!


買賣物業勁賺的張兆輝,現在持有的物業遍布中港及英國,市值逾億元。2010年他斥資2,236萬元買入的貝沙灣單位,現市值約4,200萬元;2009年以180萬元買入火炭區工廈3千呎單位作貨倉,現市值約800萬元。在內地包括北京等也有物業的他,有指為了在英國讀書的子女,在當地也有置業。除了買賣磚頭外,另一桶金就是與太太合力經營的美容王國,搞得有聲有色,星級客戶包括周潤發夫婦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