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筍盤》首映】李靖筠孭飛心情緊張 陳家樂抱恙:肯定唔係武漢肺炎 __,李靖筠,陳家樂,

陳家樂和李靖筠主演賀歲片《我的筍盤男友》。
【《筍盤》首映】李靖筠孭飛心情緊張陳家樂抱恙:肯定唔係武漢肺炎陳家樂和李靖筠主演賀歲片《我的筍盤男友》。英皇賀歲電影《我的筍盤男友》將於下周上映,英皇 ...




【《筍盤》首映】李靖筠孭飛心情緊張 陳家樂抱恙:肯定唔係武漢肺炎

陳家樂和李靖筠主演賀歲片《我的筍盤男友》。

英皇賀歲電影《我的筍盤男友》將於下周上映,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晚上與導演葉念琛、主角陳家樂、李靖筠及一眾英皇藝人出席首映禮,眾人又齊齊「撈起」,寓意票房愈撈愈起,場面熱鬧。

陳家樂、李靖筠、吳家麗、周家怡、郭奕芯等到尖沙咀出席英皇賀歲電影《我的筍盤男友》首映禮,抱恙到場的陳家樂表示已病了近三星期,原本感冒已康復,但咳嗽未止,「我無睇醫生,聖誕節時買了咳藥水,點個飲完咳得更厲害,又引發皮膚敏感,要入醫院睇急症,但醫生都不肯定是甚麼事,驗血結果指對動物毛髮、塵和食物沒有敏感,唯一解釋可能是壓力導致免疫系統出問題,我一停西藥又會敏感翻發,之後會睇中醫調理,大家放心,肯定唔係武漢肺炎。」

陳家樂與李靖筠興奮地和《筍盤》導演葉念琛合照留念。
陳家樂與李靖筠興奮地和《筍盤》導演葉念琛合照留念。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後排中)帶領台前幕後出席首映禮。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後排中)帶領台前幕後出席首映禮。

問到是否《我》片安排在賀歲檔令他有壓大?家樂承認感到壓力,因為是第一次主演的電影在重要的賀歲檔上映,但會平常心面對,他很難控制觀眾愛看甚麼類型的電影,會盡力宣傳,又計劃包場和家人朋友一起睇,笑言之前也試過包場看《兄弟班》,費用不是太昂貴。首次做女主角的李靖筠坦言心情緊張,自言還是新演員就要孭飛重要檔期,希望大家會入場支持,又說會和家樂於初一至初四不停到戲院巡迴謝票,家樂笑說:「聽聞過年謝票會有利是收,我會捐出去回饋社會,大家派利是給我等如做善事。」

抱恙在身的陳家樂聯同李靖筠接受傳媒訪問。

抱恙在身的陳家樂聯同李靖筠接受傳媒訪問。
英皇賀歲電影《我的筍盤男友》舉行首映禮。

英皇賀歲電影《我的筍盤男友》舉行首映禮。

周家怡夾份買樓投資

另外,周家怡透露已簽約英皇5年,希望接下來有更多電影方面的發展,笑謂知道有工作在安排中,但未知合作對手是誰,問她希望和誰合作?她說:「不敢講,想和不同的演員合作,雖然我簽了5年,但大家都說人人都做了不只5年,我都希望可以一直做下去。(酬勞好好?)ok,都是理想的,但都希望添一點。(夠買樓?)學(黃)子華話齋,現在樓價太貴,買個廁所就得。」

但周家怡都希望今年能賺到一層樓和家人一起住,又透露早前和朋友夾份買樓投資,對方對她非常信任,沒有在物業上寫上自己的名字,問到對方是否男朋友?她說:「不是,我們認識很多年,他本身都有樓,相信我不會走數才不落名,不過我們都是買樓花,幾百呎的細單位,希望這幾年楊生會幫我安排多點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