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武漢返港青年與家人女友送院檢查 天平邨加強清潔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救護員亦穿上保護衣。上水天平邨天喜樓,今午(28日)近1時,3名上址住客由救護車送往北區醫院治理。據網傳照片可見,3人疑為同一單位內的一家人,送院時救 ...




救護員亦穿上保護衣。


上水天平邨天喜樓,今午(28日)近1時,3名上址住客由救護車送往北區醫院治理。據網傳照片可見,3人疑為同一單位內的一家人,送院時救護員亦穿上全套保護裝備。另外亦有多名清潔工攜帶地拖、消毒劑等工具進入大廈,消毒相關樓層、升降機等公共地方。


據了解,事緣一名居住上址的青年於上月21日曾到武漢,至近日返港,有人疑在社交網站上聲稱會「自我隔離一排先」,惟及後又上傳照片指自己到旺角區一家戲院睇戲。有網民恐防有人有「播毒」之嫌,遂將圖片截下並放到社交網站,呼籲街坊提高警覺。


據北區區議員劉其烽在Facebook專頁稱,他得知消息後,成功與事主取得聯絡,對方答應去做檢查。劉及後更新消息指,事主與家人、女友均已前往醫院檢查,管業處派出10多位清潔工人到天喜樓加強清潔消毒,尤其涉事樓層及該大廈升降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