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廿四孝老竇唔易做 直擊黎諾懿任小春雞奴役 __,小春雞,陳小春,黎諾懿,李潔瑩,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一四年,黎諾懿與李潔瑩拉埋天 ...




一四年,黎諾懿與李潔瑩拉埋天窗,一七年一索得男,轉眼間兩人的囝囝黎峰睿(小春雞)已兩歲多。雖然黎諾懿正值上位,工作浪接浪,但出名是廿四孝老竇的他,為了緊貼囝囝成長,甚麼都是小春雞行先。黎諾懿只要不用開工,就會全天候陪伴囝囝,並帶他四出旅遊,增廣見聞。

日前,本刊就發現黎諾懿一家三口到歐陸嘉年華玩到癲!當日一抵步,黎諾懿就兌換了一千元代幣,好讓囝囝玩個夠。縱使小春雞只得兩歲多,但精靈活潑,甚麼遊戲也嚷着要玩,四個多小時的活動,耍到老竇陀陀擰,還不時要蹲下來細心教導。

黎諾懿一到埗就豪擲千元買代幣,好讓老婆、囝囝玩個夠。



兩夫婦見到囝囝玩到大汗疊細汗,於是休息了一會才離開。



暖男爸爸

黎諾懿與〇七年落選港姐李潔瑩,可謂圈中的模範夫婦,二人結婚五年,一直恩愛,並於一七年一索得子,誕下黎峰睿(小春雞),一家三口樂也融融,羡煞旁人。而為了令兩歲多的小春雞有個伴,以及湊個「好」字,黎諾懿去年就宣布積極努力「造人」,希望盡快生番個豬女,可惜事與願違,惟有鼠年再接再厲。

雖然黎諾懿正為生女全力以赴,但出名是「暖爸」的他,完全沒有因此而忽略囝囝。即使正值上位,拍劇、廣告無停手,他依然帶着小春雞四出旅遊。單計去年,他們已經去了日本、台灣、泰國等多個國家旅行。黎諾懿曾表示,帶住囝囝旅行,比工作還要辛苦:「同阿仔去旅行真係好攰,佢又早起,又有無限精力,無時無刻都要睇住,每日中途我都要唞一唞;不過,每次旅行阿仔都成長咗,o依家搭飛機時,佢已經可以乖乖坐喺度。」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每次旅遊,小春雞都學到許多新事物,譬如:遊日本時,他就認識到鄉村生活,以及近距離接觸動物,令黎諾懿覺得無論多辛苦都是值得的。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黎諾懿只要有時間就會帶小春雞四出遊玩,讓他增廣健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