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華堅推動環保有成效 奧斯卡轉素食餐單 __,奧斯卡,

華堅推動各頒獎禮菜單轉為素食,早前出席環保活動被捕(左上)。
華堅推動環保有成效 奧斯卡轉素食餐單華堅推動各頒獎禮菜單轉為素食,早前出席環保活動被捕(左上)。一年一度盛事奧斯卡頒獎禮將於下月10日舉行,奧斯卡大會 ...




華堅推動環保有成效 奧斯卡轉素食餐單

華堅推動各頒獎禮菜單轉為素食,早前出席環保活動被捕(左上)。

一年一度盛事奧斯卡頒獎禮將於下月10日舉行,奧斯卡大會宣佈,今年於奧斯卡賽前派對及頒獎禮當日,所有提供的膳食,將改為以素食為主,素食會在菜單中約佔70%。據指今次奧斯卡大會轉以素食為主,是受到環保份子電影《Joker小丑》主角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所影響。

華堅一直致力於環保,他亦是一名素食主義者,早前在演員工會獎頒獎禮後,更趕到屠場出席關注豬隻活動,華堅於本月初亦曾在國會山莊外出席環保抗議活動時一度被捕,後來獲釋。今年的金球獎已接納了華堅的提議,將菜單轉以素食為主,而奧斯卡亦因而跟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