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網上瘋傳被隔離 周杰倫墨爾本打卡闢謠 __,周杰倫,新型肺炎,武漢肺炎,瘋傳,

為免外界有更多揣測,周杰倫晒出旅行相證身在澳洲。武漢肺炎爆發,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疑似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坐在隔離倉,被推離福州長樂機場的影片,事後其粉 ...




為免外界有更多揣測,周杰倫晒出旅行相證身在澳洲。


武漢肺炎爆發,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疑似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坐在隔離倉,被推離福州長樂機場的影片,事後其粉絲微博帳戶先後發文澄清,指周董正身在澳洲,並非片中人。


其實周董日前已晒出與老婆昆凌跟出戰澳洲網球公開賽的「球王」費達拿(Roger Federer)合照,但仍然惹來大批網民熱議。為免造成更多揣測,周董今早再出Post,上載於墨爾本福林德斯火車站的相片,留言:「Time traveling(旅遊時間)」,相中周董沒有戴上口罩,反而Chok住以手遮面擺甫。雖然人不在國內,但不少網友叮囑他戴上口罩,注意衞生安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