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疫境打卡】月初提醒戴罩 黃心穎趴地壓胸籲注重健康 __,黃心穎,

黃心穎疑似瞓身提醒網民將到她的生辰。
【疫境打卡】月初提醒戴罩黃心穎趴地壓胸籲注重健康黃心穎疑似瞓身提醒網民將到她的生辰。黃心穎去年偷食人夫許志安後身敗名裂,避走外地多月後上月回港,鮮有露 ...




【疫境打卡】月初提醒戴罩 黃心穎趴地壓胸籲注重健康

黃心穎疑似瞓身提醒網民將到她的生辰。

黃心穎去年偷食人夫許志安後身敗名裂,避走外地多月後上月回港,鮮有露面,但積極更新社交網,貼相留言發放證能量,看來為復出幕前積極經營正面形象,務求盡快洗淡負面形象。

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已踩入本港,全城積極買口罩戴口罩抗疫,原來黃心穎早在月初已分享戴口罩的相片,並呼籲網民以防萬一。將踏入31歲的她,亦急不及待在社交網分享又老一歲的心情,原來是覺得年紀漸長,就會明白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禮物花紙也包不住的……不是火,也不是偷食醜聞,她指的是身體健康。當然,黃心穎也未有令堅持「福利主義」的擁躉失望,大方分享趴地壓到胸部扁晒的打卡性感新相,疑似要提醒網民記得要做運動。

黃心穎日前分享戴上口罩的相片。
黃心穎日前分享戴上口罩的相片。
黃心穎上月歸港現身機場。

黃心穎上月歸港現身機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