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明道:痛失兄長一家 明道反被抨擊恩師開腔力撐 __,明道,

明道痛失家人後「神隱」,竟有部分「酸民」揣測抨擊。憑台劇《王子變青蛙》走紅的組合183club,成員明道日前痛失兄長林明宏一家三口。明道透過經理人公司 ...




明道痛失家人後「神隱」,竟有部分「酸民」揣測抨擊。


憑台劇《王子變青蛙》走紅的組合183club,成員明道日前痛失兄長林明宏一家三口。明道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聲明「非常震驚與難過」後便「神隱」沒有露面,不少好友及粉絲也心痛他,但卻引來部分「酸民」揣測抨擊。


而捧紅明道的恩師孫德榮發聲支持對方:「明道這時候就要展現你的肩膀,老人是無辜的,一定要先保護好他們,任何的批評你千萬不要在意,他們沒有資格批評和質疑。」並呼籲大家給予家屬一個冷靜可以處理事情的空間。


同屬183club的成員張佑天在微博發文為好兄弟打氣:「兄弟,加油💪我們隨時都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