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糧油大王教儲糧以罐頭乾糧為主 菇類平靚正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專家教路市民打「長期戰」,儲糧要以乾糧和罐頭為主。(羅錦鴻攝)武漢肺炎迅速蔓延,市民人心惶惶,紛紛儲備糧食以減少外出。有「糧油大王」之稱的李廣林大派糧 ...




專家教路市民打「長期戰」,儲糧要以乾糧和罐頭為主。(羅錦鴻攝)


武漢肺炎迅速蔓延,市民人心惶惶,紛紛儲備糧食以減少外出。有「糧油大王」之稱的李廣林大派糧食攻略,教路市民打「長期戰」要以乾糧和罐頭為主,又推介菇類罐頭,抵食兼「襟擺」。


李廣林指,主食類可選擇米粉、米等澱粉質食品,罐頭等「窮人恩物」除了豆豉鯪魚、茄汁焗豆及午餐肉外,亦可選擇菇類罐頭。因為冬菇價格較昂貴,宜選洋茹、蘑菇及雜菌等,不但含豐富的營養,且中西皆宜,中西菜式都可烹煮。湯品方面可選粟米湯,亦可準備罐頭生果,例如菠蘿及蜜桃,補充其他營養。


李補充,貨品的產地來至世界各地,包括美國、荷蘭及南洋等,中國製產品會較便宜。李又表示農曆新年期間很多運輸公司沒有營業,但目前食品的存貨量充足,價格沒有太大的波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