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傳古天樂捐款千萬 韓紅集眾星捐贈物資 __,古天樂,新型肺炎,武漢肺炎,韓紅,

古天樂被傳已捐1000萬;韓紅則在微博公開捐款好友名單及送運物資進度。
【武漢肺炎】傳古天樂捐款千萬韓紅集眾星捐贈物資古天樂被傳已捐1000萬;韓紅則在微博公開捐款好友名單及送運物資進度。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張,醫療 ...




【武漢肺炎】傳古天樂捐款千萬 韓紅集眾星捐贈物資

古天樂被傳已捐1000萬;韓紅則在微博公開捐款好友名單及送運物資進度。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張,醫療物資需求大增,內地有報道指古天樂捐款1000萬(同下)給武漢慈善總會,用於購買醫療物資;另外還有吳京和謝楠夫婦、黃曉明和Angelababy分別捐20萬等。

內地女歌手韓紅昨晚已在微博發佈韓紅愛心慈善基金會給武漢各間醫院的物資進度,並陸續更新各好友的捐款名單,包括有易烊千璽、郭曉東、陳曉、陳妍希、陳赫、小沈陽、孫儷、張茜、王一博等。

就明星捐款一事在微博再次引起熱議,有呼籲沒必要道德綁架,很多人捐款都寧願低調不公開,但明星的號召力卻給粉絲團正能量,例如肖戰的粉絲團已向武漢出累計逾157萬元人民幣;鹿晗粉絲團籌款一天亦已達66萬;韓女團f(x)隊長、內地女星宋茜粉絲團則給武漢兩所大學的醫院各贈2000個醫用外科口罩。其他作不同捐贈的還有朱一龍、蔡徐坤、楊冪、EXO、王俊凱、王一博的粉絲團等。

韓紅微博截圖
韓紅微博截圖
韓紅微博截圖

韓紅微博截圖


肖戰粉絲團

肖戰粉絲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