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魏駿傑:愛情無分年齡界限 圈中老夫嫩妻逐對數 __,魏駿傑,

唔少男星愛揀嫩妻做老婆!圈中不少男藝人選擇嫩妻為終身伴侶,或許雙方年紀上有一段距離會形成障礙,未必能開花結果走到最後,但亦有不少例子打破年齡的限界,婚 ...




唔少男星愛揀嫩妻做老婆!


圈中不少男藝人選擇嫩妻為終身伴侶,或許雙方年紀上有一段距離會形成障礙,未必能開花結果走到最後,但亦有不少例子打破年齡的限界,婚後家庭生活幸福美滿。


現年54歲的天王郭富城,2017年迎娶細22年的內地女網紅方媛,當時就連岳父都表示聽着他的歌長大。二人婚前婚後亦相當恩愛,先後誕下兩女Chantelle和Charlotte,一家四口相當幸福。


56歲「宇宙最強」甄子丹,2003年與年輕18歲的汪詩詩拉埋天窗。多年來二人表現恩愛,被喻為圈中模範夫妻。二人育有女兒甄濟如(Jasmine)和兒子甄濟嘉(James),對她們悉心培育,生活幸福美滿。


現年55歲藝人吳啟華,2007年與比他年輕21歲的內地藝人石洋子於內地註冊結婚,並在長春舉行婚禮。翌年12月,石洋子為丈夫在北京產下一女吳熙兒,一家三口主力在內地定居生活,惟到2014年二人離婚收場,而女兒的撫養權則歸吳啟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