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武漢騷延期 韓紅棄口罩前必須剪爛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韓紅,

韓紅呼籲大家要防止口罩被「二次販賣」。武漢肺炎持續擴散至內地多個省市,內地天后級歌手韓紅本來於二月廿九日在武漢體育中心體育館沌口舉行的《咏生韓紅202 ...




韓紅呼籲大家要防止口罩被「二次販賣」。


武漢肺炎持續擴散至內地多個省市,內地天后級歌手韓紅本來於二月廿九日在武漢體育中心體育館沌口舉行的《咏生 韓紅2020巡迴演唱會》也宣布因疫情而延期舉行。而韓紅今日轉發取消武漢站巡唱的博文,留言:「支持延期,生命最重。心疼武漢人民,我的心陪你們一起戰勝病魔。」她更呼籲大家要防止口罩被「二次販賣」!


韓紅留言:「為防止大量丟棄的廢口罩造成嚴重污染,請大家裝進袋子再丟棄,丟棄前務必剪碎撕碎,以防止被黑心商販二次販賣(有些成色很新,口罩又短缺),有條件的單位可集中專用垃圾桶垃圾袋丟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