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問准未來外父 鄭俊強旅行途中向何雁詩求婚 __,何雁詩,

鄭俊弘何雁詩宣布拉埋天窗。
問准未來外父 鄭俊強旅行途中向何雁詩求婚鄭俊弘何雁詩宣布拉埋天窗。剛踏入2020年鄭俊弘和何雁詩在社交平台公開宣布婚訊,鄭俊弘寫道:「Husbandt ...




問准未來外父 鄭俊強旅行途中向何雁詩求婚

鄭俊弘何雁詩宣布拉埋天窗。

剛踏入2020年鄭俊弘和何雁詩在社交平台公開宣布婚訊,鄭俊弘寫道:「Husband to be!I’m very excited! 」而何雁詩則留言話:「2020  bride to be」成為2020年娛樂圈第一對準新人。

今日兩人就喜事再回應:「多謝大家的祝福,我們都收到了!在拍拖這兩年半間,我們學會如何尊重和體諒對方,感恩能一直風雨同行、互相扶持。我們除了是情侶外,亦是最好的朋友,實在很期待展開人生新一頁共諧連理。在fred求婚之前先問准了steph的爸爸,然後在旅行途中求婚,亦特意安排了朋友和家人秘密出現,十分感動和驚喜!我們的海外婚期暫時計劃於年尾,至於香港會否補辦酒席還在商討中,有任何消息必定跟大家分享。最後,亦祝福大家2020年身體健康!Fred&Steph」

鄭俊弘自爆在旅行時向何雁詩求婚。
鄭俊弘自爆在旅行時向何雁詩求婚。
鄭俊弘求婚前問准何雁詩爸爸。

鄭俊弘求婚前問准何雁詩爸爸。


兩人暫定年底於海外舉行婚禮。

兩人暫定年底於海外舉行婚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