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李嫣:【睇見都心寒】李嫣無視零度除衫玩街拍 __,李嫣,

零度……點頂呀?天后王菲與李亞鵬的女兒李嫣現時在外國讀書,但一放假就會回國陪家人,繼之前與爸爸媽媽做完慈善活動後,今次她就陪嫲嫲。見到她與嫲嫲現身街頭 ...




零度……點頂呀?


天后王菲與李亞鵬的女兒李嫣現時在外國讀書,但一放假就會回國陪家人,繼之前與爸爸媽媽做完慈善活動後,今次她就陪嫲嫲。見到她與嫲嫲現身街頭,相處起來完全沒有代溝,因為天氣寒冷,兩人都身穿厚厚的衣服,之後突然見到李嫣當街當巷除去大褸,入面只有一件黑色吊帶衫,然後她就擺出各種甫士,讓嫲嫲影相!年僅13歲的她拿住手上的菊花,擺出各種超出其年齡的pose,期間不時撥髮,十分成熟。


在天氣寒冷下僅穿住一件吊帶衫影相,而且影完相後,李嫣第一時間是睇相片拍攝效果,而不是穿回大褸,睇完相之後滿意效果才穿回衣服,果然青春就是本錢,完全不擔心會冷病。其實13歲正值青春期叛逆的階段,李嫣仍不時陪伴爸爸和嫲嫲,都算十分孝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