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飲食界促全面封關 加強措施應對武漢肺炎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飲食業要求政府全面封關,堵塞病毒由外地輸入的機會。(葉家亨攝)香港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增至12宗,飲食業今早(31日)認為政府現時推行的防疫措施嚴重不足, ...




飲食業要求政府全面封關,堵塞病毒由外地輸入的機會。(葉家亨攝)


香港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增至12宗,飲食業今早(31日)認為政府現時推行的防疫措施嚴重不足,市民更因口罩供應短缺而減少外出消費,商戶擔心員工健康之餘,也要頂着成本高昂的壓力繼續經營,要求政府立即全面封關,堵塞病毒由外地輸入的機會。飲食業界更警告不排除發起熄燈1小時等工業行動。


香港中小企食店聯盟召集人林瑞華憂慮若政府不全面封關,擔心香港淪為疫區,僱員及顧客的健康非常重要,建議政府盡快購防疫用品予食肆。若政府不回應封關訴求,或發起「熄燈一小時」甚至罷市等工業行動,實行時間須視乎政府的反應。至於會否考慮不接待國內客,他拒評論個別餐廳營運方式。


泰國菜餐館東主詹先生關注口罩貨源窄,他曾前往泰國卻無法購入口罩,「加錢畀現金落訂(當地公司)都話唔做」,形容「畀左錢都無保障」,口罩短缺對其餐館營運造成困擾。香港調酒師工會代表侯女士狠批政府政策無效和謬論,乃是「用火水救火」,促請香港參考澳門做法,又促僱主不應因員工曾到訪內地須隔離而扣減假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