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與前度車婉婉分手情仍在】陳小春喊住向應采兒求婚|娛樂經典 __,應采兒,車婉婉,陳小春,

陳小春除了柏芝之外,早年曾經跟車婉婉發展過地下情,而且分手後兩年始向外公開,車婉婉坦言小春令她愛情重傷,情緒非常低落,完全不敢再接受追求者,但沒有後悔 ...








陳小春除了柏芝之外,早年曾經跟車婉婉發展過地下情,而且分手後兩年始向外公開,車婉婉坦言小春令她愛情重傷,情緒非常低落,完全不敢再接受追求者,但沒有後悔跟小春拍拖。至於兩人分手原因,車婉婉認為是性格不合,兼且時機不對,她接受不到太飄忽的感情。當年車婉婉母親涉洗黑錢被判刑,小春特登約車婉婉食飯安慰她,而07年車母去世,陳小春亦致送花圈,可見兩人友情仍在。

陳小春做了幾年柏芝備用情人,隨着謝霆鋒及張柏芝結婚生子,春芝戀終於成為過去式;,而陳小春亦終於遇上命中註定的另一半,應采兒。

00年,十七歲的應采兒當選美國華埠小姐亞軍,跟媽媽來香港度假時,被中國星的向太陳嵐睇中,簽約成為旗下演員;跟陳小春在同一間經理人公司。應采兒在香港發展事業,曾經跟孫耀威拍拖,不過兩人於06年分手;而陳小春的名字就出現在應采兒的緋聞男友名單之內。

07年6月,應采兒二十四歲生日,被發現到陳小春家中慶祝生日,第二天早上陳小春親自駕駛他的新車到應采兒香閨外接她;不久兩人就正式公開戀情。陳小春接受訪問時說示自己每次談戀愛都很認真, 一直覺得公開無問題,無需要閃閃縮縮。兩人在公開戀情之前,並無共識,只是有相同的想法。陳小春還直言已很久沒試過跟女朋友手拖手逛街睇戲,現在可以大大方方拍拖,令他尋回拍拖的感覺。

兩人拍拖三年,陳小春亦選在戀情曝光日,應采兒的生日Party上求婚。他帶着三十多名兄弟衝入生日會,走到應采兒面前,一言不發就跪下,雙手遞上求婚戒指,然後就喊起上來。應采兒說小春樣子好滑稽,自己都不停大笑,笑笑下竟然跟着小春一齊喊起來。

應采兒坦言拍拖以來,自己未試過喊過,但想不到第一次被小春搞喊,竟然是這樣。10年2月14日情人節,他們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證婚人曾志偉及小春好友謝天華、鍾鎮濤。13年7月1日兩人喜得一子,取名陳胤捷。最近小春在台灣開個唱期間,宣佈老婆懷孕。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