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美味天王】第三屆萬千星輝視后宣萱 與古天樂成好拍檔封影后迎新年 __,古天樂,宣萱,美味天王,視后,

▲恭喜宣萱憑與古天樂合作的《犯罪現場》封影后。TVB經典台慶劇《美味天王》明晚(1月8日)重播,當年有份參演《美味天王》的宣萱在踏入新一年便憑與古天樂 ...




恭喜宣萱憑與古天樂合作的《犯罪現場》封影后。



TVB經典台慶劇《美味天王》明晚(1月8日)重播,當年有份參演《美味天王》的宣萱在踏入新一年便憑與古天樂合演的電影《犯罪現場》封影后,可喜可賀!

被稱TVB千禧代初四大花旦之一的宣萱,是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第三屆TVB視后,演技早已備受肯定,當年獲獎作《刑事偵緝檔案IV》,也是與古天樂合作。與古天樂合作無間的宣萱現為古天樂旗下藝員。

宣萱也因為在電視劇中,多次被脅持做人質被稱「人質王」,所以視迷戲言有宣萱的劇集,劇情一定安排她做人質。

(《犯罪現場》劇照)

宣萱封影后

踏入新一年,宣萱於面包台《有你共鳴·香港希望》頒獎典禮上,憑電影《犯罪現場》獲得「共鳴電影女主角獎」。

於是她於社交平台貼出獲獎照片,並寫:「Any idea what this is? Something that brings a big big smile onto my face.」

有關古天樂與宣萱合理《犯罪現場》專訪,請即睇http://bit.ly/31ozNik

(宣萱IG圖片)

宣萱成TVB當家花旦

擁有高學歷的宣萱小時候於香港就讀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和香港培道中學,直到13歲赴英國留學,就讀英國南部女子寄宿學校羅丁中學。

其後,宣萱入讀倫敦大學帝國理工學院,獲得材料工程學學士學位後回港。

同年,宣萱因接拍廣告而被TVB發掘,在1992年成TVB藝人,參演過劇集包括《壹號皇庭IV》、《天地男兒》、《寵物情緣》等,漸漸穩坐一線花旦之位,更與郭可盈、蔡少芬及陳慧珊被譽為無綫電視「四大花旦」。

有關宣萱在英國求學生活點滴,請即睇http://bit.ly/2SXbesg

(湯炳強 攝)

宣萱萬千星輝視后

宣萱在1997年《美味天王》演梁爽爽,一直暗戀師兄田味吉(歐陽震華飾)。歐陽震華曾回憶指,有一場戲他要用口把水迎面噴向宣萱,而宣萱完全不抗拒按導演指示去做,由此覺得宣萱十分敬業。

於1999年,宣萱憑《刑事偵緝檔案IV》於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奪得「我最喜愛女主角」,亦即視后,奠定在TVB當家花旦地位。

不論宣萱拍攝古裝劇、時裝劇或電影,她都不時被安全成為人質角色於劇中慘被綁架,因而被網民封為「人質王」。

(《犯罪現場》劇照)

現年49歲的宣萱與好友古天樂合作無間,二人經常於戲中扮演情侶,甚至多年來更時常傳出婚訊,不過明顯是假新聞。

宣萱與古仔不但是影視劇的好拍檔,她現在更為古天樂旗下經理人公司藝員。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