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鄧炳強再訪區會 工黨與撐警團體爆口角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鄧炳強,

鄧炳強出席荃灣區區議會會議接受區議員質詢。(黃偉邦攝)荃灣區區議會今午(22日)舉行第二次大會,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出席會議接受區議員質詢,吸引大量公眾人 ...




鄧炳強出席荃灣區區議會會議接受區議員質詢。(黃偉邦攝)


荃灣區區議會今午(22日)舉行第二次大會,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出席會議接受區議員質詢,吸引大量公眾人士旁聽。會議將討論多項與警方有關的動議,包括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跟進警方使用催淚彈情況等。身兼該區區會主席的公民黨陳琬琛決定提前5分鐘開會,並要求在場警務人員出示委任證。


會議開始前,多個撐警團體在開會地點外集會,支持警隊執法。他們高舉五星旗,並展示「香港警察,世界一流」、「警察執法,天經地義」等標語。其後工黨約10人到場抗議警暴問題,反對警隊加薪,與撐警團體發生口角。有撐警人士要求工黨人士離開,被警員隔開,多名警員在場維持秩序,在附近一帶巡邏。


在會上,陳琬琛容許每位議員就首項議題作一次3分鐘發言,又允許稱呼鄧炳強為「PK Tang」或「PK」,遭工聯會葛兆源批評,而岑敖暉則提出在鄧炳強發言前播放3分鐘短片。在席的旁聽人士隨即鼓譟,有人舉起示威標語,亦有人叫囂,並與非建制派區議員對罵,場面一度混亂。及後陳琬琛要求其中一名叫囂的觀眾離席。


鄧炳強發言時提到去年11月11日的馬鞍山火燒人事件,以及同月13日的上水羅伯被磚掟死兩宗慘案,指兩宗事件不同於去年8月31日的假新聞,這些事件均有證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