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近千地點受破壞 商家遭威脅不准賣廣告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指,3個月內共接獲逾1400宗涉及暴徒的案件,包括刑毀、縱火。反修例示威持續近7個月,暴徒過去幾乎每逢周末便四處破壞及縱火,令市民人心惶惶,警方指 ...




警方指,3個月內共接獲逾1400宗涉及暴徒的案件,包括刑毀、縱火。


反修例示威持續近7個月,暴徒過去幾乎每逢周末便四處破壞及縱火,令市民人心惶惶,警方指,自去年10月至今的短短3個月,暴徒已破壞近千個地點,包括交通設施、食肆及銀行等;另外,警期間共接獲逾1400宗涉及暴徒的案件,包括刑毀、縱火,部分人更趁火打劫,涉嫌盜取商店的財物;近期更有人威脅某些公司,如在某間電視台及某些車站賣廣告便要抵制,甚至狙擊他們的產品,已有公司報警,案件交由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跟進。


警方今日(7日)在Facebook指,暴徒自去年10月開始,已破壞955個地點,其中3分1是重複被暴徒破壞,尚未計算沒有報案的案件,當中包括259處交通設施、251間食肆、197間銀行、85個政府地點及163個其他地點。另外,警方同期接獲1454宗涉及暴徒的案件,當中包括1199宗刑事毀壞案件、188宗縱火、53宗爆竊及14宗盜竊。


此外,警方前日凌晨(5日)拘捕兩名分別13及15歲的男子,涉嫌破壞交通燈上的行人過路發聲裝置,嚴重影響視障人士使用行人過路設施。


另一方面,警方指網上近日鼓吹抵制理念不同的商店,原本只是自由市場的個人選擇,但近期有人愈來愈偏激,會恐嚇干預,如果某些公司在某間電視台及某些車站賣廣告,便要抵制甚至追擊他們的產品,甚至貼文,點名威脅某些公司要停止於某電視台賣廣告,否則便會向有關公司發動攻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