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細佬出世舉家回瑞士 娜恩建厚暫別《超人回來了》 __,超人,

娜恩和建厚暫別《超人》,好多粉絲都不捨,希望他們真的會回來。
細佬出世舉家回瑞士娜恩建厚暫別《超人回來了》娜恩和建厚暫別《超人》,好多粉絲都不捨,希望他們真的會回來。韓國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全靠幾位「萌娃」成功 ...




細佬出世舉家回瑞士 娜恩建厚暫別《超人回來了》

娜恩和建厚暫別《超人》,好多粉絲都不捨,希望他們真的會回來。

韓國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全靠幾位「萌娃」成功俘虜不少觀眾的心,其中足球選手朴柱昊的一對混血子女娜恩和建厚更是獲得非常高人氣。在早前節目獲獎時,朴柱昊就透露妻子懷第3胎,全場都十分驚喜。在16日朴柱昊的瑞士籍妻子Anna就透過ig分享小兒子在13日出生的好消息,網民紛紛送上祝福,期待3姐弟亮相節目的畫面。

然而,在昨日播出的一集節目中,朴柱昊向觀眾宣佈將暫時退下節目的消息,他稱因為細仔出生,一家要到瑞士去,無奈要先離開節目。因此下一集將播出娜恩和建厚未完的故事。

娜恩和建厚的弟弟本月13日出世了。
娜恩和建厚的弟弟本月13日出世了。
觀眾都見證著娜恩和建厚漸漸成長。

觀眾都見證著娜恩和建厚漸漸成長。



朴柱昊和娜恩、建厚在2018年8月是加入節目,已經歷了1年5個月時間,期間累積了很高人氣,大家也見證這對可愛姐弟的成長。雖然現在他們要暫時離開節目,不過粉絲都期盼他們回歸,並期待建厚再次錄製節目時已可以學會説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