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陳瀅:陳瀅掟煲唔掟蓋 舊愛猷亨出專車接載 __,猷亨,陳瀅,

依家咩關係先?現年30歲的「宅男女神」陳瀅(Jeannie)入行以來緋聞不絕,最惹人矚目莫過於2015年與何家四房長子何猷亨同遊日本札幌,戀情被踢爆, ...




依家咩關係先?


現年30歲的「宅男女神」陳瀅(Jeannie)入行以來緋聞不絕,最惹人矚目莫過於2015年與何家四房長子何猷亨同遊日本札幌,戀情被踢爆,男方即安排她入住母親梁安琪名下豪宅物業,期間還傳婚訊,不過二人戀情僅發展半年多,極速玩完,但分手後曾被目擊並肩睇煙花而傳復合,但Jeannie當時表示與舊愛再見亦是朋友。


「重新上市」的Jeannie之後與身家過億的「衣架大王」之子劉德俊、藝人方力申、羅天宇及張振朗等傳拍拖,近期則與陳家樂的戀情傳得熱烘烘,有指更發展至同居關係,但她統統否認,堅稱仍是單身一族,原來她與猷亨仍藕斷絲連,日前晚上,猷亨特地出動七人車管接管送,接載伊人返香閨。


公園談情


Jeannie最近忙於宣傳熱播中的無綫劇《黃金有罪》,日前她於將軍澳電視城開工後,即隨趕拍中的新劇《伙記辦大事》劇組人員,與拍檔馬德鐘前往九龍城的公園拍攝外景。現場所見,平時以近百萬港元的白色保時捷跑車代步的Jeannie,當日未有駕駛,反而到達現場後,即急急腳步上一部早已停泊在附近、猷亨名下持有的黑色七人車,她於車中逗留大約半小時後,落車時一臉風騷,步往馬德鐘身旁齊齊等埋位,預備拍攝一場公園談情戲。期間她不時與工作人員談笑風生,又站於一旁低頭甜笑撳電話,似乎是電話傳情。


之後她與馬德鐘試位時,表現投契講不停,直至正式埋位拍攝一場十指緊扣的談情戲,明顯趕收工的她一Take過火速完成,一臉焦急的Jeannie似乎佳人有約,與工作人員道別後,即在助手陪同下,箭步往七人車方向,上車前她極為警醒,左顧右盼一輪才極速登車,由司機接載下駛回其位於尖沙咀的寓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