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天后站恢復停站 部分車站或實施人流管制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市民參與元旦遊行在維園中央草坪聚集。(李華輝攝)【17:00】港鐵表示,港島線往柴灣方向列車恢復在天后站停站,該線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惟部分車站 ...




大批市民參與元旦遊行在維園中央草坪聚集。(李華輝攝)


【17:00】港鐵表示,港島線往柴灣方向列車恢復在天后站停站,該線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惟部分車站仍有較多乘客,有關車站會因應情況實施客流管理措施或作出車務調動。


------------------------------


持續超過半年的反修例風波,在踏入2020年後依然未息。今午(1日)逾萬人響應號召參與由民陣發起的元旦遊行,並聚集到起點維多利亞公園。港鐵於下午4時宣布,由於天后站人流過多,為保障乘客安全,現時港島線往柴灣方向列車不停天后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