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同網友開拖!范范唔知台灣缺口罩:不敢相信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范瑋琪,范范,

范范同黑人因為口罩鬧出唔少風波...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各地都出現「口罩荒」嘅情況,台灣歌手范瑋琪(范范)早前因不滿台灣政府限制口罩出口,喺私人face ...




范范同黑人因為口罩鬧出唔少風波...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各地都出現「口罩荒」嘅情況,台灣歌手范瑋琪(范范)早前因不滿台灣政府限制口罩出口,喺私人facebook大鬧措施「泯滅人性」,即被大批網友圍插。范范其後發文道歉,並獲老公陳建州(黑人)力撐「願意認錯,是高尚的勇氣」,不過網友繼續留言炮轟,令范范忍唔住再發文同網民開戰!


嘆300萬捐高雄被忘記


范范喺社交網分享咗幾張同家人嘅對話圖,感謝屋企人嘅安慰同鼓勵,又話希望自己嘅言行舉止唔會影響到佢哋,並會用時間嚟證明自己,唔會令任何一個屋企人蒙羞。雖然范范大晒溫馨,但網友依然唔收貨,繼續怒轟佢唔知自己有咩錯,令范范忍唔住回覆網友反擊。佢先係重申自己唔知台灣缺口罩:「我不敢想像也不敢相信,我們這麼富庶地方口罩會不夠用,年假都過了,難道我們不能多生產一些嗎?給對岸也是幫我們自己。」其後又感慨話:「高雄氣爆我和黑(老公陳建州)也痛徹心扉,捐了300萬就像是全部被擦乾淨的忘了...也沒關係,因為我還是會堅持做我覺得對的事,就像現在,也覺得羞辱我是你覺得最正確的事。」


被洗版情緒崩潰


而對於網友不停洗版鬧爆,范范亦似乎情緒崩潰,留言:「恨吧恨吧......我們這世代最不缺的就是恨,恨這個討厭這個,你為甚麼還不死……你全家死光小孩得冠狀病毒,去死去下地獄……這,就是你們想聽的……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了對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