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菜菜緒:粉末吹入鼻孔!菜菜緒參與淨化儀式痛苦標淚 __,菜菜緒,

菜菜緒一向膽大過人!31歲日本長腿女星菜菜緒,一向膽大過人,她與山下智久合演日劇《Inhand》時,經常在劇中玩蛇,面不改容。最近她趁放假旅行時,參與 ...




菜菜緒一向膽大過人!


31歲日本長腿女星菜菜緒,一向膽大過人,她與山下智久合演日劇《In hand》時,經常在劇中玩蛇,面不改容。最近她趁放假旅行時,參與了淨化儀式。


菜菜緒將淨化儀式的照片及短片放上IG分享,她表示去年底12月26日日食當天,迎接2020年到來之前,進行南美的淨化儀式,對治療花粉症甚有功效,於是接受挑戰。


儀式舉行時,菜菜緒身穿黑色吊帶上衣坐下,一名滿布紋身的師傅拿着一支管,將煙葉、樹皮及草藥磨合而成的粉末吹入菜菜緒的鼻孔內,當粉末吹入鼻孔一刻,菜菜緒感到無比激痛,狂標淚水,辛苦到想死,亦足見菜菜緒膽色過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