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一周後收爐休息 胡子彤留港過年𢭃利是 __,胡子彤,

胡子彤深夜才收工都來為街馬參賽者打氣。
一周後收爐休息胡子彤留港過年𢭃利是胡子彤深夜才收工都來為街馬參賽者打氣。胡子彤、蔡裕彤、蔡頌思、及電影《二次人生》的監製柯星沛和導演何力恆早上為「全城 ...




一周後收爐休息 胡子彤留港過年𢭃利是

胡子彤深夜才收工都來為街馬參賽者打氣。

胡子彤、蔡裕彤、蔡頌思、及電影《二次人生》的監製柯星沛和導演何力恆早上為「全城街馬」的參賽者打氣。胡子彤稱幸好沒有報名參賽,因前一晚電影煞科、夜深才收工,不過下次有機會一定報名,因很久沒做運動了;今次主要是支持一班跑手作回禮,事關他們曾於電影中客串幫忙。

胡子彤在受訪時有幾聲咳,他稱除夕當日在惠州拍攝時「攝親」,患上傷風感冒和咳嗽,幸好抽到時間睇醫生,現在已好了很多;不過還有宣傳工作在身,要待下周一(20日)才能收爐休息。他透露會留港過年,還相約蔡裕彤和蔡頌思向導演拜年𢭃利是,並希望過年後能外遊沉澱一下,又不忘祝願大家新的一年順順利利。

胡子彤相約蔡裕彤和蔡頌思新年向導演拜年𢭃利是。
胡子彤相約蔡裕彤和蔡頌思新年向導演拜年𢭃利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