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鋒菲春芝四角戀玩足幾年 陳小春成柏芝備用情人最慘情|娛樂經典 __,柏芝,王菲,謝霆鋒,鋒菲,陳小春,

當年謝霆鋒、王菲和張柏芝一段三角戀,糾纒幾年;三個人之中,其實還牽涉一個人,且是最慘情的一個,他就是陳小春。當年陳小春的歌曲多以失戀受傷男人為主,亦可 ...








當年謝霆鋒、王菲和張柏芝一段三角戀,糾纒幾年;三個人之中,其實還牽涉一個人,且是最慘情的一個,他就是陳小春。當年陳小春的歌曲多以失戀受傷男人為主,亦可以說是他的個人寫照。

當年張柏芝跟經理人朱永龍鬧翻,轉投向太的中國星,跟陳小春成為同門師兄妹,陳小春比張柏芝年長十三年,對這位小妹妹愛護有加。話說01年張柏芝去美國拍戲時,當時的男友陳曉東突然宣佈分手,這位師兄二話不說就飛到美國,以探鄭伊健班為借口,實則安慰失戀的張柏芝;當時傳出陳小春力追這位師妹,「春芝戀」甚囂塵上,但兩人堅稱是兄妹情。

據知,此後兩人過從甚密,柏芝經常揾小春訴苦,兩人又經常一齊車河,唱K;柏芝甚至斥資千萬買康樂園獨立屋,同陳小春做鄰居。02年1月張柏芝為《仁濟》表演飛車受傷入院,陳小春不避嫌深夜趕到醫院探望兩小時,跟王菲拍拖的謝霆鋒亦一連兩日去探柏芝,令「春芝戀」出現暗湧,「鋒芝戀」開始浮上水面。

02年3月,傳媒踢爆張柏芝跟謝霆密遊泰國,小春公開表示希望柏芝幸福,不過有傳他經常借酒消愁,新歌《不歡而散》似憑歌寄意。之後謝霆鋒官司纏身,跟柏芝疏遠;有傳柏芝又找回陳小春,兩人再次過從甚密。小春開個唱,柏芝大方捧場,03年2月陳小春、張柏芝泰國渡假,被傳媒拍得身穿三點式的張柏芝,在泳池邊為陳小春搽太陽油,態度非常親匿;柏芝只逗留一天便返香港,面對記者時堅決表示跟小春沒有發展可能,且表示日後也沒有機會發展,直接踢小春出局。在03年10月張柏芝對外承認有外籍男友,陳小春聽聞後表情酸溜溜,並表示若有喜事記得送請帖給他。

當時謝霆鋒、王菲和張柏芝這段三角關係,陳小春就似柏芝的備用情人,淪為四角關係最慘情的一方。雖然如此,陳小春對張柏芝的確是情深一往,不但兩度因柏芝跟記者發生衝突;更有傳他跟「風火海」成員朱永棠不和,當中涉及朱永棠是張柏芝初戀的關係。後來張柏芝捲入陳冠希「艷照」事件,陳小春仗義撐柏芝,爆粗鬧爆陳冠希,證明他跟柏芝雖然做不成情侶,仍再見亦是朋友。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