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曾被質疑整容】韓善花着泳裝晒素顏 力證天然美女 __,整容,

 韓善花旅行期間不忘晒靚相。
韓國女團Secret29歲前成員韓善花去年拍畢《救救我2》後正物色新作品,她近日飛到外地享受陽光,雖然正處於休假,她亦不忘開心share。韓善花前日在 ...




韓國女團Secret 29歲前成員韓善花去年拍畢《救救我2》後正物色新作品,她近日飛到外地享受陽光,雖然正處於休假,她亦不忘開心share。



韓善花前日在IG公開多張泳衣相,並素顏示人,見她沒有化妝的樣子十分清純,顯得相當清秀。同時她又上載穿上白色泳裝的照片,照片中的她展示了沒有贅肉的纖瘦身材,令人羨慕不已。



韓善花去年出席《救救我2》的發佈會時,因為臉部顯得十分浮腫,因而被網民質疑有整容之嫌,事後韓善花解釋因為前一日飲了紅酒及食了橄欖油關係。不過觀乎韓善花的素顏樣貌,似乎她天生麗質,未有後天加工。



大晒素顏。 大晒素顏。
天生麗質。

天生麗質。
完美身形。

完美身形。
好享受。

好享受。
去年出席發佈會(左圖)被質疑整容。

去年出席發佈會(左圖)被質疑整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