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陳國強:陳國強辭任電視廣播主席及非執董職務 __,陳國強,

陳國強辭任電視廣播主席及非執董職務,開展退休生活。電視廣播(TVB)公布,陳國強辭任董事局主席及非執行董事職務,自2020年2月4日生效。陳氏亦同時辭 ...




陳國強辭任電視廣播主席及非執董職務,開展退休生活。


電視廣播(TVB)公布,陳國強辭任董事局主席及非執行董事職務,自2020年2月4日生效。陳氏亦同時辭任董事局行政委員會主席及薪酬委員會成員,均自同日生效。


TVB獲通知,作為Young Lion Holdings Limited(YLH)股東之間之建議股權重組之一部分,陳國強已就出售彼於YLH股份之權益簽署有條件買賣協議,是項建議交易須獲得通訊事務管理局的批准。是次建議交易完成後,陳氏將不再持有TVB任何股份權益。他亦通知TVB,彼將於此後開展退休生活。


陳氏於2011年4月獲委任為該公司非執行董事,及於2015年1月成為董事局主席及董事局行政委員會主席。就上述之變更,TVB董事局指會考慮其多個董事局委員會之成員及組成,並會就有關決定於短時間內另刊發公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