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武漢人播毒全國攬炒 大陸網民話: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 __,中國,大陸,

昨天在福州長樂機場發現疑似肺炎患者,工作人員用隔離箱將其運上救護車(上圖),當時有傳該人並非肺炎患者,而是著名歌手周杰倫,他準備坐隔離艙到福州演出。周 ...






昨天在福州長樂機場發現疑似肺炎患者,工作人員用隔離箱將其運上救護車(上圖),當時有傳該人並非肺炎患者,而是著名歌手周杰倫,他準備坐隔離艙到福州演出。周杰倫歌迷網官方微博先後發文闢謠,稱周在澳洲度假,根本沒回中國。福州傳媒證實,該人本與女友到菲律賓,但發現發燒37.4℃,被帶走隔離。



網民提「五大訴求」

武漢疫情或涉隱瞞疫情及人為疏忽,有武漢網民亦如香港示威者高呼「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武漢版的五大訴求包括:「隔絕疫區、罷免瀆職官員、完全收治疑似病患、禁絕野生動物交易及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不過,他的五大訴貼帖文被微博刪去,有愛國小粉紅指他為香港人,但不少網民稱這個五大訴求很合理。

主播戴口罩報新聞

港高官不願帶頭戴口罩,但湖北武漢湖北經視電視前天就有女主播戴上口罩報新聞,示範如何正確戴口罩(圖)。此外,湖北多個新聞頻道的記者及主持,都在播映期間戴口罩,情況罕見。網友議論紛紛,有稱是很好的示範,但反對者擔心造成恐慌,又稱:「主持人又不是在公眾場合,幹嘛要戴口罩?太不尊重觀眾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