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恐怖分屍】拒絕鄰居搭訕「來我家洗澡」 少女人間蒸發遭殺害分屍 __,

▲少女遭分屍棄後山。台北市萬華區發生恐怖分屍案,當地一名馬來西亞女華僑失蹤多日,至昨日(11日)警方於當地基隆山區尋獲其遺體,發現她四肢遭斬斷,甚至連 ...




少女遭分屍棄後山。



台北市萬華區發生恐怖分屍案,當地一名馬來西亞女華僑失蹤多日,至昨日(11日)警方於當地基隆山區尋獲其遺體,發現她四肢遭斬斷,甚至連陰部亦被割下。警方已正通緝林姓疑兇,並公布其影像及特徵。

少女失蹤5日

25歲鄧姓女死者是到台灣工作的馬來西亞的華僑,1月6日原本相約同事一起上班,同事卻無法聯絡她,同住的表哥亦找不到人,當晚前往警局報案。警方前往住所調查時,發現對面45歲鄰居林國正的住所,飄出濃烈的殺蟲水及松香水味道,但因沒有證據無法破門。

警方翌日再前往調查時,林國正已經逃去。警方找房東開門檢驗後,在其住所浴室發現血跡反應。而案發前,林國正曾向鄧女搭訕,甚至詢問對方「要不要來我家洗澡」,但遭死者婉拒,而案發後,鄧女戶口亦遭人盜領了1萬多台幣(約2500港元)。

遺體被分屍

直至昨日,警方循線索於基隆山區尋獲鄧女的遺體,四肢被人用利器斬斷,陰部也被割下,兇手更將屍塊分成2個膠袋及2個紙箱,棄置在山區的路上。

警方初步調查指出,案發地點是連棟公寓,每層兩戶,疑兇林國正及死者鄧女住在4樓其中一戶5間劏房的其中兩間內,兩人是對門鄰居。

警方公佈疑兇照片。(相片來源:台北警方萬華分局)

警方懷疑,疑兇分屍後拿著有屍體的膠袋,先爬到5樓的洗衣間,再從後方窗戶攀爬逃走,之後再租車載到基隆棄屍,以此躲避閉路電視及警方查緝。而其住所飄出濃烈的殺蟲水及松香水味,估計是用來掩飾分屍血腥味。

據警方公布的資料,45歲的林國正擁有多項盜竊前科,服刑期滿出獄不久,就在住所附近的困菜市場工作,平日與鄰居相處沒有大問題,更曾提醒鄰居要拔電單車車匙。

【恐怖分屍】搭訕少女「來我家洗澡」被拒後分屍殺人 殺人魔躲避追捕闖陌生人家燒炭自殺

責任編輯:王俊賢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