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多國口罩缺貨】麥明詩台灣入貨失敗 方健儀高呼荷蘭貴都照買 __,新型肺炎,方健儀,武漢肺炎,麥明詩,

【武漢肺炎‧多國口罩缺貨】麥明詩台灣入貨失敗方健儀高呼荷蘭貴都照買21分鐘前肆虐香港的武漢肺炎,至今仍未有減退跡象,港人為買口罩不惜大排長龍,日前身處 ...




  • 【武漢肺炎‧多國口罩缺貨】麥明詩台灣入貨失敗 方健儀高呼荷蘭貴都照買
  • 21分鐘前




肆虐香港的武漢肺炎,至今仍未有減退跡象,港人為買口罩不惜大排長龍,日前身處台北的麥明詩Louisa,亦到當地多間健康用品店,希望購買口罩,不過一樣敗走,Louisa亦拍攝貨架上的情況,可見有關的衛生用品貨架,已經被一掃而空,並有告示寫上「口罩已全數售完」、「口罩、酒精、乾洗手,目前暫時缺貨中」。

而前主播方健儀,則身處荷蘭,雖然買到口罩,但就要捱炒價,「0700甫落機,即到藥店問問有冇口罩賣。店員話,只剩一盒,綁帶式,英國製,50個,盛惠€40,平均近港幣$7一個。只知不便宜,但健康要緊,買!」,方健儀亦提醒坐飛機時的衛生措施,例如用消毒紙巾抹座位、帶備消毒火酒及酒精搓手液等。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