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拒收現金】馬鞍山領展耀安街市翻新重開變電子支付 市民呻:你估呢度大陸咩! __,中國,大陸,

網民對街市拒絕收現金,一致表示不滿。
由領展旗下承租商建華管理的馬鞍山耀安街市,於去年5月底約滿,領展收回街市停業並大翻新;至今年1月7日重新開業。由2013年翻新後,耀安街市化身全港首個 ...




由領展旗下承租商建華管理的馬鞍山耀安街市,於去年5月底約滿,領展收回街市停業並大翻新;至今年1月7日重新開業。由2013年翻新後,耀安街市化身全港首個智能街市「iMarket」,引入當時全港首創八達通「一磅即付」系統;至今年又再創首例,只接受電子支付、不接受現金交易。



街市重新開業,但交易方式有別傳統,多個網民議論紛紛,質疑不接受現金,對普羅大眾甚不方便,批評「唔收現金可以捱幾耐?」、「耀安邨大把老人家,要啲老人家用電子貨幣犀利」;更有人擔心全面電子支付交易涉及私隱問題,「用電子嘢,即係隨時被監控。香港人,諗清楚。」記者於1月9日上午來到現場視察,並查詢街市商戶及消費者的看法。



製作:果籽

編輯:鄒仲安



網民對街市拒絕收現金,一致表示不滿。 裝修後街市面積大約少了6倍。 裝修後街市面積大約少了6倍。
本灣水產店員表示明年將會在日出康城再開分店。

本灣水產店員表示明年將會在日出康城再開分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