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胞兄疑欠債殺妻兒後自縊 明道極其震驚難過 __,

明道對事件非常傷痛外,還要安慰家人。
胞兄疑欠債殺妻兒後自縊明道極其震驚難過明道對事件非常傷痛外,還要安慰家人。39歲台灣男星明道(本名林朝章)胞兄疑殺妻兒後上吊自殺,釀成3屍命案。明道暫 ...




胞兄疑欠債殺妻兒後自縊 明道極其震驚難過

明道對事件非常傷痛外,還要安慰家人。

39歲台灣男星明道(本名林朝章)胞兄疑殺妻兒後上吊自殺,釀成3屍命案。明道暫時未就噩耗對外回應,其工作室回應傳媒稱:「目前明道的狀況非常震驚與難過,對於本案一無所知,也正試圖了解發生甚麼狀況。但因為尊重檢警偵查不公開的法律規定,因此日後也只能對警方發言,將會盡力協助檢警釐清真相。並且安慰家人。」

據台媒報道,明道胞兄疑因欠債無力償還,過去明道亦因而受牽連,於2013曾被債主追到他出席的記者會門外,被攔著追債,當時他無奈說哥哥似「不定時炸彈」。

在2016年,哥哥又被追千萬台幣的債務,明道為了保護年邁父母,無奈發聲明稱:「每個人該替自己負責,冤有頭、債有主,則是社會公義,也請公權保護這原則」,並為家事引起社會關注致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