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乜代宗師】劉心悠身形暴脹嚇親攝影師 「要求我用手遮住大髀」 __,劉心悠,

由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的賀歲片《乜代宗師》,未上映已經掀起不少話題,女主角劉心悠為了這部戲事前更接受地獄式特訓,雖然訓練相當密集,但心悠指一點也不覺得辛 ...




由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的賀歲片《乜代宗師》,未上映已經掀起不少話題,女主角劉心悠為了這部戲事前更接受地獄式特訓,雖然訓練相當密集,但心悠指一點也不覺得辛苦,是一個對自己的挑戰。

黃子華繼《一蚊雞保鑣》後,再次自編自導自演電影《乜代宗師》,心悠演出西洋拳手陳真,「不是女拳手,直頭是拳王,戰無不敗!」故事講述馬飛龍(黃子華飾演)是馬家雷拳第十九代傳人,卻因一次意外,在眾目睽睽之下被一名女途人擊倒,而大出洋相,一夜之間身敗名裂,淪為「乜代宗師」。後來馬飛龍從記者口中知道,這位女途人大有來頭,正正就是香港西洋拳壇傳奇人物-陳真。

對打拳的認識是零

張智霖及周秀娜主演的《家有囍事2020》將正面迎戰有黃子華掛帥的《乜代宗師》。(《乜代宗師》劇照)


港產片《乜代宗師》為黃子華第二部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由黃子華和劉心悠主演,由羅天池擔任動作指導。(《乜代宗師》海報)


2. 更有女主角劉心悠首次跟黃子華合作的《乜代宗師》。(預告截圖)


由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的賀歲電影《乜代宗師》。(預告截圖)


劉心悠因拍攝《乜代宗師》而短暫過了拳手的艱辛生活。(陳順禎 攝)


黃子華為了拍攝《乜代宗師》不惜賣樓。(《乜代宗師》劇照)


《乜代宗師》是劉心悠跟黃子華首次合作。(陳順禎 攝)


陸永跟王菀之在戲內飾演子華的同門師弟妹。(《乜代宗師》劇照)


C君與細細粒都有參與演出。(《乜代宗師》劇照)


黃子華口中的「大佬」許紹雄,繼續參與今次演出。(《乜代宗師》劇照)


飲蛋白奶昔而暴漲

每件衫穿上去都爆鈕

訓練操體力非常密集,心悠雖堅持說不覺得辛苦,但她也指每天訓練完回到家,連脫掉那個運動內衣的氣力也沒有,脫到一半已經覺得不如不要脫下來更好,因為手都已經舉不起來。

自爆冇睇過子華棟篤笑

女主角劉心悠為了《乜代宗師》,事前更接受地獄式特訓。(梁碧玲 攝)


(梁碧玲 攝)


劉心悠當時狂飲蛋白奶昔,但不懂計算份量,突然漲了很多,連攝影師都忍不住出聲叫她遮大脾。(梁碧玲 攝)


(梁碧玲 攝)


(梁碧玲 攝)


心悠仲話去睇過打拳比賽,覺得好血腥。(梁碧玲 攝)


(梁碧玲 攝)


(梁碧玲 攝)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