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芙蓉坊》經典美女大集】邱淑貞 誰能取代的「晶女郎」 __,邱淑貞,

【《芙蓉坊》經典美女大集】邱淑貞誰能取代的「晶女郎」20小時前《壹週刊》推出三十週年特製珍藏版,大家有機會在紙本重溫專欄《芙蓉坊》靚相。回饋一直支持壹 ...




【《芙蓉坊》經典美女大集】邱淑貞誰能取代的「晶女郎」20小時前推出三十週年特製珍藏版,大家有機會在紙本重溫專欄《芙蓉坊》靚相。回饋一直支持壹 ...




  • 【《芙蓉坊》經典美女大集】邱淑貞 誰能取代的「晶女郎」
  • 20小時前




推出三十週年特製珍藏版,大家有機會在紙本重溫專欄《芙蓉坊》靚相。

回饋一直支持壹仔的讀者,大家也可以在壹NEXT細看。

當年壹週刊的《芙蓉坊》,每期都會邀請具話題性或人氣女星影靚相,記者攝影師藝人預早溝通籌備,為呈現最賞心悅目的畫面。

《芙蓉坊》這個欄目在壹週刊連載了二百多期,珍藏版篩選了精彩舊照。如果原始是最美麗,隨着日新月異的科技,近年我們看到或多或少加添的人工美,有謂「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美麗的人還是值得一看再。

現年51歲的邱淑貞,87年參加香港小姐比賽,一直是大熱的她,卻被同屆候選黃鶯爆有「假下巴」,事後她解釋因小時遇意外不得不接受下巴手術,其後因而被無綫勸喻退出。雖然失意港姐,但憑樣甜好身材,迅速跳入大銀幕,成為影壇新貴,是王晶第一代力捧的「晶女郎」,她主演的電影對手,不是劉華就是梁朝偉、鄭伊健、郭富城。邱淑貞成為影壇一姐,卻志在演技獲得認同。多年來,她獲提名三次最佳女主角,婚前跟陳錦鴻合作的《愈快樂愈墮落》文藝片,雖獲好評卻未能作零的突破,跟最佳女主角還是擦身而過。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