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龔嘉欣:龔嘉欣缺席《大醬園》宣傳 因為朱晨麗? __,大醬園,朱晨麗,龔嘉欣,

龔嘉欣話因為要趕拍劇!藝人龔嘉欣主演的無綫劇集《大醬園》正在熱播,但身為女主角的她,兩次劇集的宣傳都未見影踪,原來她正趕拍另一套劇集《香港愛情故事》, ...




龔嘉欣話因為要趕拍劇!


藝人龔嘉欣主演的無綫劇集《大醬園》正在熱播,但身為女主角的她,兩次劇集的宣傳都未見影踪,原來她正趕拍另一套劇集《香港愛情故事》,她透露由於此劇是實景拍攝,一早定晒,所以無得改動,好多演員幫她宣傳埋。劇集出街後,龔嘉欣備受關注,因為上街整指甲、買涼茶,街坊都知道她有新劇上,指會捧她場。


對於拍《大》時傳出與朱晨麗不和,巧合兩人都沒有去宣傳活動,嘉欣表示:「我都唔知佢冇去,我亦唔會問公司邊個演員去(宣傳),如果公司叫到就會出席,因為台前幕後都用咗好多心機去拍,演員都會盡番責任去宣傳,我咁啱要拍劇所以去唔到。」


談到拍攝過程的辛苦,因為當時是夏天拍,戲服又三層厚,又在荒山野嶺取景,熱到幾乎中暑,她因為有時轉三個造型,髮型要貼服,狂噴髮膠,搞到啲頭髮打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