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憑霸氣「游生」爆紅 袁文傑自揭模仿張之珏 __,張之珏,袁文傑,

袁文傑演「游生」正是模仿張之珏的霸氣。
憑霸氣「游生」爆紅袁文傑自揭模仿張之珏袁文傑演「游生」正是模仿張之珏的霸氣。袁文傑支持張之珏導演的慈善音樂活動,上台分享與張Sir的點滴。他透露當年報 ...




憑霸氣「游生」爆紅 袁文傑自揭模仿張之珏

袁文傑演「游生」正是模仿張之珏的霸氣。

袁文傑支持張之珏導演的慈善音樂活動,上台分享與張Sir的點滴。他透露當年報讀91年TVB藝員訓練班時,張之珏正是院長,不時會到教室從旁指導學生,笑說:「我當時都幾怕張Sir,因為他很Cool,但他睇完我們的演出,都會給很多意見。」

袁文傑早年憑霸氣「游生」一角爆紅,他笑言:「其實游生這個角色,都有少少是模仿張Sir,因為他跟人講話時眼都不看人,但見到他正在思考,當套用到角色上原來就是霸氣,真是幾十年前的拎出來都仍是殺著!」

袁文傑表示與張之珏不是經常見面,但有保持聯絡,見到對方昔日70年代的「嫩口舊照」便會傳給他。提到張之珏近年主力在舞台劇上,袁仲文傑說:「向他爭取中,我現在公開呼籲他不要走數。」他指舞台劇一直是自己心願,張Sir提示他舞台劇不能隨便做,要小心接,若對方找他便是小心的決定,笑言會一直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