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黃心穎:無懼肺炎!黃心穎戰鬥格蒲頭慶生 __,慶生,黃心穎,

生日係要慶祝嘅!藝人黃心穎今日31歲生日,日前她蒲頭露面時明顯暴瘦,連日亦有不少傳媒於其鯉魚門寓所守候。傍晚約六時,曾與她合作節目《懿想得到》的黎諾懿 ...




生日係要慶祝嘅!


藝人黃心穎今日31歲生日,日前她蒲頭露面時明顯暴瘦,連日亦有不少傳媒於其鯉魚門寓所守候。傍晚約六時,曾與她合作節目《懿想得到》的黎諾懿,驅車前往她寓所的停車場,離開時被追問是否來探心穎,他說:「唔係,我朋友住呢度,我攞年糕畀朋友咋,唔好諗多咗。」


雖然武漢肺炎肆虐,寂寞難耐的壽星照樣外出!六時半左右,心穎日前出關時曾乘坐的七人抵達家姐心美的寓所,接了二家姐黃心妙一家大細上車,反而未見心美同行,再會合心穎,未幾戴上黑色口罩的心穎下樓,見她化晒妝又白色高踭鞋,一副戰鬥格!當祝她生日快樂時,她亦點點頭,問到生日見願望?她說:「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她更關心在場記者為何沒戴口罩,問到與家人前往哪裏食飯慶生,她亦未有回答,只笑一笑便上車離開。


去到銅鑼灣,下車時她透露與家人打邊爐慶生,講到有指她抑鬱?她說:「我好健康,成日做運動添。(係咪成日匿埋唔出街?)出咗幾次」之後便上樓會合家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