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再確診多兩宗病例 包括首名病患兒子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新加坡再確診武漢肺炎病例。新加坡日前確診首宗武漢肺炎感染病例後,周五(24日)再確診多兩宗病例。患者是首名確診病患的37歲兒子,他周三(22日)曾陪同 ...




新加坡再確診武漢肺炎病例。


新加坡日前確診首宗武漢肺炎感染病例後,周五(24日)再確診多兩宗病例。患者是首名確診病患的37歲兒子,他周三(22日)曾陪同由武漢飛抵星洲的患病父親,到醫院求醫。另一名患者則是一名由來自武漢的53歲女遊客。


衞生部在周五記者會上公布上述兩宗病例,其中該名武漢女遊客是在發燒、喉痛、發冷後,自行到醫院求醫。據報她曾到訪烏節路、濱海灣等地,並入住J8酒店;其病情目前穩定。新加坡目前尚有44宗疑似病例,患者年齡介乎1至78歲,暫時其中13人的化驗結果顯示呈陰性。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確診病例公布前,於農曆新年致詞中指,新加坡抗疫準備充足,更直指武漢肺炎疫情不如2003年沙士般致命。新加坡在沙士爆發期間,國內有33人染病死亡,為中國以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


此外,新加坡的學校考慮到國內已出現確診病例,周四(23日)開始致電郵予學生家長及教職員,要求他們提供過年期間的外遊資訊。教育局周五確認有關措施,指此舉是為了保障學生及教職員的安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