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周杰倫:滬警解畫 周董自備隔離倉保命惹爭議 __,周杰倫,周董,

一條聲稱是周董自備隔離倉保命的視頻公開後即時惹起爭議…武漢肺炎肆虐,導致人心惶惶,藝人在內地工作時都會高度戒備,罩不離口,剛剛瘋傳一段影片及相片截圖, ...




一條聲稱是周董自備隔離倉保命的視頻公開後即時惹起爭議…


武漢肺炎肆虐,導致人心惶惶,藝人在內地工作時都會高度戒備,罩不離口,剛剛瘋傳一段影片及相片截圖,指有人在福州長樂機場拍得台灣天王周杰倫現身,更指當時戴着口罩的他坐在隔離倉內,由機場特警護送推離機場。另外有一張微信對話截圖,指周杰倫因今天要出席在福州舉行的活動,因不想缺席而要賠償違約金,故自備隔離倉「保命」!


疑似周杰倫(周董)坐隔離倉的消息瘋傳後,立刻惹來網民熱議,而他的兩大粉絲微博賬戶包括「周杰倫中文網Jaycn」及「周杰倫歌迷網官方微博」先後發文代澄清,指周杰倫現正身在澳洲:「圖中之人並非周杰倫,請大家不要以訛傳訛!」、「我倫在澳洲。」


而周杰倫前日於社交網上載和太太昆凌合照,當時夫婦二人跟出戰澳洲網球公開賽的「球王」費達拿(Roger Federer)合照。大批網民怒斥有人造謠生事:「借國難造謠的人不知道心裏想甚麼!」、「造謠的人沒有心!」、「此刻竟佔用公共資源,鍵盤俠能不能消停?」


另外,上海(滬)機場警方就網上片段作出解釋,指此視頻並非拍攝於上海兩大機場,由於馬路旁停泊了一輛「閩A」車牌的救護車,認為拍攝地點在福州機場。對於具體時間和裝箱原因,上海機場警方強調不了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