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葉璇:內地開工唔肯食竹鼠 葉璇被插耍大牌勁無奈 __,葉璇,

葉璇唔肯食竹鼠都有問題~咩世界?!武漢肺炎爆發後已擴散全國多個省市,不少藝人於內地工作認真要小心。藝人葉璇轉載了人民日報的微博,提醒大家要禁絕野味市場 ...




葉璇唔肯食竹鼠都有問題~咩世界?!


武漢肺炎爆發後已擴散全國多個省市,不少藝人於內地工作認真要小心。藝人葉璇轉載了人民日報的微博,提醒大家要禁絕野味市場,並大爆做節目時曾被迫吃野味,不就範便被指「耍大牌」:「想起有個製片人叫我們鏡頭前吃來歷不明的竹鼠、蝙蝠,有些演員拒絕吃,願意吃的演員就跟節目組欺負我們,還對外說我們不敬業耍大牌。」


微博一出,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同情,更問到蝙蝠、竹鼠怎可吃下去,十分嘔心,她就回覆:「嗯,有人能整個蝙蝠頭嚼碎還對着鏡頭沾沾自喜,匪夷所思。」網民隨即指很可怕,她再寫道:「簽合同時並没有條款要吃野味,拍攝期間突然叫我們吃。我們認為宣揚吃不衞生的食品不道德拒絕吃,但是製片人說為了收視率讓我們犧牲一下。很願意吃的那位,後來用詭計誣告别人不敬業也就可以理解了,原則標準不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